close

<!-- Global site tag (gtag.js) - Google Analytics -->
<script async src="https://www.googletagmanager.com/gtag/js?id=G-260TEE8CXW"></script>
<script>
  window.dataLayer = window.dataLayer || [];
  function gtag(){dataLayer.push(arguments);}
  gtag('js', new Date());

  gtag('config', 'G-260TEE8CXW');
</script>

 

一直都滿喜歡逛菜市場,尤其看到那種即期品特賣,真的是可以挖寶的機會!

像是有些東西可能平時不會去留意到,這時候就是挖寶的時候了 !

通常這種即期品特賣都會伴隨一些吃的用的,零食、美容、美髮、美體等等,種類很多都有。

不過真的不建議買過期的。使用了會不會出事都不知道呢......

以前我都會在這種特賣買洗髮精的,因為比較便宜,而且家人一起用,通常期限之內也都會用完。

一大罐有牌子的大概也是80-150之間,通常都是市價打六折左右吧,價格便宜,期限短點,能在期限內用完,感覺就是蠻經濟的說。

今天在菜市場發現了這家擺攤,有賣雀巢全乳拿鐵三合一即溶包,一盒才80塊錢,期限還有三個月。

CB58454B08D379AC1D3AA53BD95141452058CBCE.jpg

回家之後查了網路,這個產品的期限都是一年,市價大概160,10包。我等於半價買到,我覺得可以嘗試!

即使辦公室有咖啡機可以用,但不知道誰買的豆子真的超難喝,所以我還是會自己買即溶包去泡。

有一次在茶水間遇到同事,聞到他的咖啡很香,他就有給我看他是泡這款全乳拿鐵,

他說他是去家樂福買的,大概一包十五塊錢,那時我聽了覺得好貴,於是現在可以半價買到,當然是來試試看囉!

不知道為什麼,反正回家就馬上泡了一包來喝,我覺得喝起來很像罐裝伯朗咖啡。

然後之前逛另外一個菜市場,有看到雀巢應該是同系列的深焙拿鐵三合一,這個就是奶精粉了,然後味道比較重一點。

網路有查到深焙拿鐵的這款也有二合一,同樣是綠色包裝。

0B01FA2604FB837FD8B431A96D82F93FCCA8E26B.jpg

 

對了,關於喝咖啡,每個人的品味都不一樣,我還記得我同事對於我喝即溶含糖咖啡非常不以為然,

其實我也滿想跟他說,少以為自己多有品味了,什麼XX豆比較酸一點,XX豆是果香比較明顯,什麼鬥比較有層次......

等你不喝星巴克的時候再來說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莊的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