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之前,也是搜尋了很久很久,才下決心買了這個檯燈。

你是不是因為下面這些原因而買這款檯燈的呢?

除了價格偏貴,白色款好像很有簡約風、支架好像活動性很強,光的顏色跟亮度都可以調整。

以上,我身為一個自己花錢買這盞檯燈的人,我告訴你,這些都不應該是你購買這一款的原因。。。。。。

我大概是唯一一個評論這款檯燈不好的人吧......XDDDDDDDD

這款燈,你真的只能把它當作"閱讀燈",因為我認為,他的最強光,也就傳統檯燈的亮度。

顏色可以調這個功能很像很酷,但其實你買了之後,你會發現你就是用一種光就可以了,會調整顏色的時候根本就很少。

因為他的調整顏色就是白光、自然光、暖黃光、深暖黃光。(作為閱讀燈,有白光跟自然光就可以了,另外兩種黃色到底是要給誰用的......)

而且大多數,調色與亮度也影響眼睛的舒適度,所以以我而言,這些功能,很不實用。(但是我當初也是看上這些功能的啊XDDD崩潰!)

再來是燈座,我買的是簡約白,說真的是一個後悔都不足以形容,這個評價是不是完全跟其他部落客差很大呢XDDDDD

事實就是如此,我光是把燈架插進我的燈座調整鎖上,就讓我插進去的燈架那邊脫漆了!

當然你可以說,反正是插進去的地方脫漆啊,那又看不到,

可是......這種烤漆品質,我真的會很怒!因為我買這麼貴的檯燈,才剛裝下去用螺絲鎖,就刮成這樣嗎?

而且我還發現有一兩處,用很像是白漆的東西補在燈架上!

因為以前公司的產品在QC的時候也會檢查出場的產品有沒有外觀上的問題,也是有產品可能哪邊塗漆不均,就用漆去補。

我遇到的就是,轉軸處,有用很像立可白漆的痕跡........

再來,因為燈座適用螺絲上鎖的方式,那個螺絲你沒有工具的話根本無法夾緊,燈座與燈架之間也沒有任何相對的螺絲孔可以把燈架夾緊,

變成燈架要轉動,都有點晃晃的,後來去看官方的影片,底座與燈架,在官方影片就是會晃動的了。

再來,支架好像很活,想要調整什麼角度都可以,對,是可以,但還是有角度限制!

如果你桌子不夠大,還有左右方位,都影響你可不可以自在的調整這個燈架。

而且並不能用單一隻手就移動燈架左右,

仔細看官方影片,要將燈架左右移動,一隻手要先固定住轉折處,另一隻手去把燈架轉過來。

但是,其實桌子不夠大,你也不會用道要把燈架轉來轉去好嗎......

真的好希望所有想要買這款檯燈的任何人,一定要先去試用。

有些功能根本用不到嘛......

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反推幹嘛不退貨,因為退貨要求包裝完整,東西不能損壞。

我前面也說了,我把燈架插進底鎖上螺絲的時候,就脫漆了!

反正這款燈,我個人不是很推薦,他能夠轉動的角度也有限制,然後感應開燈關燈、感應調整亮度也是蠻雞肋的功能,

真的要說,我有點後悔當初買個普通一般的傳統台燈就好。

上一個飛利浦檯燈,用了15年才壞掉,而且還不是完全壞掉,是扣住燈管的小零件因為用太久斷掉,扣不住燈管,有時感應不良。

可惡,早知道買之前要先去試用,滿心期待的買了,但是實際使用後跟心裡預期的有落差,還不能退貨。感覺哀傷。

以上,懶得拍圖片,買了不合用,心裡感覺倒楣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老莊的碎念 的頭像
    老莊的碎念

    隨手記錄

    老莊的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