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其實蠻不喜歡WIN10作業系統,有時候很奇怪。

常在灌WIN10或是開箱過WIN10系統的人應該都知道,進入到桌面之前你會經過很多很多選項。

不像WIN7,經過兩三個選項就可以先到桌面。

那這次要做的就是有人反映他的輸入法要怎麼新增。

對我來講,因為我是新注音的使用者,所以我都覺得需要新增輸入法的人都好煩XD

基本上就不要囉嗦了,網路上面只要搜尋關鍵字"WIN10 新增輸入法"

90%除了一些設定因為作業系統版本別點選的位置有點不一樣,但大多照著操作,你想要的輸入法都可以新增。

但我為什麼標題要說是終極解呢?

那就是因為我整個找不到怎麼操作,我也無法新增語言,整個覺得WIN10統真的很糟到不行的時候,

我就去新增一個使用者帳號,再操作新增語言,竟然就可以找的道新增的選項,而且可以新增了!(???)

誇張吧,真的很爛!看到這個解法而獲得解救的,感謝我吧,只是多個使用者帳號真的很討厭就是了!

如果不喜歡,可以去把舊帳號刪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老莊的碎念 的頭像
    老莊的碎念

    隨手記錄

    老莊的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