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空閒的時間來整理整理自己的財務狀況。

平常就只是個普通到不行的上班族,前幾年突然很流行數位帳戶,跟風辦了第一銀行的iLEO跟台新的Richart。

想說,存款利息高一些好像1.2%吧,起碼比什麼0.03之類的好。

一銀還比較好,他至今應該是依然維持12萬內1.2%利率。

可是Richart也太扯了吧,從原來可以存50萬變成30萬,然後現在又要買什麼2000美金活存,才能達到1.2%

真的覺得是把我這種市井小民逼到一個牆角。

我相信像我一樣持保守態度的普通人不在少數,帳戶分散只不過是為了多點存款利息,

但是算算30萬元一年1.2%其實也沒有多多少,我朋友說放著幹嘛不拿來做其他投資,或許定存等等也是另外一種方式。

突然覺得保守派的我是不是應該要更大膽的去做些什麼投資行為呢?

有感而發,覺得自己的人生普普通通的,看著別人過的光鮮亮麗好嚮往,

反觀自己好像很平淡,不禁懷疑自己的能力呢?足夠跟他們一樣嗎?

他們是單純因為幸運的嗎?他們背後下了多少苦工呢?

總之,今天突然有了些感慨,希望將來的自己無論如何都可以心想事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老莊的碎念 的頭像
    老莊的碎念

    隨手記錄

    老莊的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